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到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2015年6月3日, 思政部党员师生及部分学生干部53人在院党总支的组织领导下参观了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此次参观以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反腐倡廉为主题,旨在提升全体党员师生的党性修养,树立廉洁自律、克己奉公意识。

首先在李万发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久违的宣言、铿锵的誓词重新激发起每位党员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献身使命的热情和决心。而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师生们依次参观了“从严治党,严惩腐败——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忠诚履职,开拓创新——辽宁的反腐倡廉实践”、“集聚正能量,筑牢反腐思想防线——勤廉兼优的旗帜”、“贪腐之诫,警钟长鸣——腐败案件的警示”、“跳出周期律,实现中国梦——古今中外的借鉴与思考”等五个展厅。
尾厅三清赋、万廉柱下,全体党员师生深受“万人书廉”雕柱激励,纷纷参加“人文书廉”活动,洁净的宣纸,劲挺的“廉”字无不昭示着全院党员师生反腐倡廉、忠诚履职的决心和意志。
最后党员师生一起观看了辽宁医疗领域腐败案例警示片,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师生的党性认知,警示党员师生牢记党的宗旨,防微杜渐,恪尽职守,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党总支

上一条:党建动态信息

关闭

 公告通知
 时政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