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思政部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6月17日上午,在部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陈晓东主持下,思政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暨专题党课报告会。会上,思政部党总支书记李万发传达了中央、辽宁省、学校专题教育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作了首场专题党课报告,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陈晓东安排部署了思政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思政部领导,教师党员,其他党派代表,群众代表共20余人参会。

首先,思政部党总支书记李万发在会上作了专题党课报告——《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文思政部领导干部》,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指出“三严三实”的核心就是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并以此为据,结合思政部实际,深入查摆、认真剖析了思政部领导干部存在的“四个不强和四个不够”问题,即学习的整体意识还不够强;创新意识、进取精神不够强;政治执行力不够强;自律观念、廉政风险防范意识不够强;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不够;理解关心帮助师生不够;队伍建设薄弱,民主依法科学决策不够;安于现状,忧患意识和创新精神不够。他要求思政部党总支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把专题教育抓严抓实,抓出成效。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公告通知
 时政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