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十五、三十六期辽宁省高校辅导员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省内各高校: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不断深化辅导员工作课程化模式的推广、借鉴力度。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委托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于5月中旬举办第三十五、三十六期辽宁省高校辅导员专题研修班(高校辅导员工作课程化模式)。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研修时间和地点

1.研修时间:2015年5月11—15日, 5月11日报到,5月15日返程。

2.研修地点: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阜新校区(阜新市中华路47号)。

二、研修内容

高校辅导员工作课程化模式的理论与实践概述;高校院、系实施辅导员工作课程化模式的流程;课程化模式下高校辅导员的教学方法;高校辅导员工作课程化模式教学观摩及实操。

三、研修对象

各高校分管学生工作的校级领导,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等相关职能处室工作人员,院、系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具体名额见附件一和附件二。

四、相关事宜

1.请各高校妥善安排参加研修人员,参加研修班人员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承担,其它费用由会务组统一安排。

2. 参加研修班人员请于5月5日前将回执(见附件三)发送至会务组邮箱。并于5月11日13.00——17.00到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阜新校区中华路校园国际会议中心一楼会务组报道

3.会务联系人

肖文学:13704983378

陈永华:13464849224

办公电话:0418-3350725

传 真:0411-3351701

电子邮箱:lgdxscjyk@126.com

4.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乘车路线

(1)乘坐火车或长途汽车,请于阜新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乘坐1环公共汽车,或乘坐出租汽车(约10元),到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阜新校区中华路校园站下车。

(2)自带车辆,于“长深高速”阜新收费站驶离高速,沿人民大街直行至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东门。

附件一、第三十五期辽宁省高校辅导员专题研修班名额分配表

附件二、第三十六期辽宁省高校辅导员专题研修班名额分配表

附件三、辽宁省高校辅导员专题研修班回执

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

辽宁省教育厅

2015年4月13日

上一条:第十二届沈阳科学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5年度咨政建言课题的通知

关闭

 公告通知
 时政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