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23届第二批本科毕业生毕业、学位资格审查结果公示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6月至2023年7月期间对2023第二批本科毕业生的毕业、学位资格进行了审查,截止20237月5日,1人取得毕业资格,0不能如期毕业,0人申请结业;1获得学位资格0不能获得学位0人申请结业换毕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7月5-2023年7月8日将资格审查结果在学院网页公示(公示通知网址: https://szb.syuct.edu.cn/ggtz.htm),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反馈意见。




 附件: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届毕业生第二批毕业审查结果名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关于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表奖的决定

关闭

 公告通知
 时政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