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审工作通知

省社科规划办现组织开展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本次预审范围为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所有年度项目(含重点、一般、青年)。

2.预审形式为申报活页。请参加预审的老师将活页和预审申报汇总表压缩成一个压缩包通过qq上交,将活页以“学科-张三-学校”的形式命名,如“马列科社-张三-沈阳化工大学”;在提交活页的同时,在活页文件夹内再填写“专家预审意见表”,以“学科-张三-预审意见表-学校”的形式命名文件,并单独存放在“预审意见表”文件夹下。详见样例模板。

3.省社科规划办根据学科对应的原则,将各申报单位的申报活页发送至兄弟省份的国家社科基金通讯评审专家进行预审,专家预审意见将以电子版形式返回。

上一条:关于推荐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沈阳市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公告通知
 时政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