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化大嘉年华”微信发文评奖活动的通知
全校师生员工:
我校首届校园嘉年华活动将于6月17日下午盛大启幕。这是我校提升文化软实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包括美味情缘——美食主题区、缤纷校园——文化展示主题区、无限探索——科技互动体验主题区、汇景艺世界——文艺表演专区等四大主题区,充分展示我校文化方面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及广大师生员工在文化方面所具有的卓越才艺。
6月17日,是化大的节日,是化大万余师生员工的节日!
为充分利用和发挥新媒体的力量,做好校园嘉年华活动的宣传工作,现特举办“化大嘉年华”微信发文评奖活动。
有微信公众平台的单位,请充分利用平台,及时发布嘉年华活动的相关情况。每位师生员工要利用自己的微信号,将嘉年华活动的精彩瞬间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在朋友圈上广泛发布。特别欢迎大家将自己参加活动的感受充分表达出来。
活动后,学校将根据发文质量和点赞数量评出相关获奖单位,150名获奖同学和50名获奖教工。获奖单位学校将发给奖杯,每名获奖人员学校将发给获奖证书及一定物质奖励。
请广大师生员工及相关单位于活动后一周内,将微信发文截图交到党委宣传部。教师请标好工作部门及姓名,学生请标好院系班级及姓名。
联系人:刘珊珊;邮箱: syuctxcb@163.com电话:89388249
党委宣传部
2015年6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5年“千人计划”外专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公告通知
 时政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