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帮助同学们迅速调整学习状态,规范在校生活习惯,尽快适应校园生活。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4年3月5日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林、班主任郭苗苗老师及15名研究生参与班会。

    党总支副书记谭林在本次班会上,从思想政治、爱国主义、美育实践、安全教育、健康教育多个方面出发提出新学期要求,明确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制定详细的学业规划,增强学习动力。

    班主任郭苗苗老师结合班级情况、学期教学目标、对同学们本学期的学习做出初步规划,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畅谈内心感受,及时给予了肯定和建议。同时,为提升同学理论素养,鼓励同学广泛阅读马列经典著作。新学期开启新征程,新梦想铸就新辉煌。

    此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为同学们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开学氛围,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内容突出重点,覆盖全面,力争为同学们扣好新学期“第一粒扣子”。接下来,学院将会持之以恒,坚持从学生实际出发,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服务学生成长发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挽民族星光,寻家乡特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公告通知
 时政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