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不让须眉彰显青春本色,携笔从戎实现强国梦想

投身军营,无悔青春。38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兵入伍欢送会在通明楼413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成家、沈阳化工大学统战部部长肖于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林、副院长薛孚、班主任郭苗苗老师及马克思主义理论2023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出席本次欢迎活动。











谭林对即将步入军营的2023级硕士研究生姜心同学表示祝贺,对她携笔从戎实现强国梦想的精神给与高度肯定。他希望姜心同学们在部队学本领、长才干、做贡献,努力成长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子弟兵。

姜心同学与在场的师生分享了自己追梦军旅生活的梦想,展现了参军报国的决心。她表示,要秉承沈阳化工大学校训精神,不惧艰难、遵守纪律,努力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合格军人,为母校争光、为祖国争光。

作为姜心同学的导师,肖于波部长希望她做好从高校研究生向合格士兵蜕变的思想准备,积极展现化大学子的优良作风,在军营里练好本领、磨砺意志、建功立业,不畏艰苦、迎难而上,在部队中升华自己。

王成家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对应征入伍的大学生非常关心,学院永远是参军入伍同学的坚强后盾。他希望姜心同学一要胸怀国之大者。将爱国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牢记人民军队性质宗旨,铸就祖国坚强的钢铁长城。二要勇于接受锤炼。坚定忠诚的信念,练就过硬的本领,培育优良的作风。三要争当一流士兵。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尽职守、奋勇争先,争创一流。

薛孚、郭苗苗为姜心同学披上绶带,戴上大红花,并赠送纪念品。

全体同学祝福姜心同学在军旅生活中努力拼搏、创造佳绩、平安归来!

 

上一条:“以沙描绘,以心交汇”---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开展团体沙盘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组织召开2023级研究生寒假社会实践成果汇报

关闭

 公告通知
 时政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