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党课

     3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党课在通明楼410会议室举行。党总支王成家书记以《再学<准则> <条例>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实践,践行教师职业行为准则 推动思想政治理论新发展》为题,开展理论讲授。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王成家书记从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准确把握《准则》和《条例》的鲜明特点,使之成为全党共同遵守的行动指南和行为准则不折不扣执行《准则》和《条例》,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开展讲授。围绕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号召全体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六要”嘱托,坚持“六要”标准,做好思政课教师。

王成家书记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标准,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二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质量标准,培育形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品牌;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底线思维,确保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系统观念,全面展示马克思主义学院良好形象。

 党课内容紧密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全院教师对《准则》、《条例》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廉洁从教,以更高的思想境界和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超星在线智慧考试系统使用培训 下一条:“以沙描绘,以心交汇”---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开展团体沙盘活动

关闭

 公告通知
 时政专题